這是我發表在愛情國小的詩,當時的憂鬱症正嚴重,所以寫出來的詩也很灰暗啊!

 

時間: 2002 11-22 05:09:42
標題:寂寞得想吐

  空氣
   是寂寞的
  顏色
   是寂寞的
  音樂
   是寂寞的
  電視
   是寂寞的
  眼淚
  也是 寂寞的

  我的身體
  塞滿了寂寞
  好滿 好滿 好滿
  就要嘔吐
  快要爆炸的寂寞

  頭髮
   是寂寞的
  皮膚
   是寂寞的
  手指
   是寂寞的
  觸覺
   是寂寞的
  心
  也是 寂寞的

    夜空中
    處處飛舞著寂寞的靈魂
請為我
   留一個位置
    不要擠滿了
     那美好的寂寞的夜空

我 寂寞 寂寞得 想吐 要吐了

 

 

 

時間: 2003 05-14 04:02:12
標題:灰色地帶

那個溫柔如昔的吻 
染上一抹灰

那個挑逗熱情的吻 
帶來一抹灰

那個無法抗拒的吻 
籠罩一層灰

         我是一片白 
         漸漸 渲染成灰

情欲 
情人的吻 
情人的愛撫 
我的天空 
漂浮著濃灰色的畫面

         再也分不清 
         白 或是 黑

         我 開始跳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雪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