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森日記】

時間:10-31-1997

標題:雙重

call機出現嚴姣家的電話號碼,在生日前一天。我的喜悅,大概只能以『瘋狂』形容。

自從那次嚴姣坦言她有暫時失憶的症狀之後,她就很少跟我聯絡,也不再與我出去見面,關於她的消息我都是透過出版社的舊同事才知道的。

『森,你在哪裡?』

『剛從補習班出來。』

我直覺嚴姣之所以找我,是因為跟鎧之間有些情緒。

我知道嚴姣跟她的國小同學鎧交往,兩人初期十分甜蜜,鎧時常到公司接送嚴姣下班,不過最近他們好像開始互有不滿,有些同事曾看見嚴姣跟鎧通完電話之後默默落淚。

『我想你的生日到了,跟你說:生日快樂。』

『他在旁邊嗎?妳的口氣怪怪的。』

『沒有。只是單純地,想祝福你。』

一段日子沒見她,不知道她現在如何。她怕冷,秋天是她氣喘最容易發作的季節。

『想要什麼生日禮物?』

『妳呀!嚴姣。』

『如果,我說:我給你呢?』

這不是嚴姣!這是,我預感中的,嚴姣身體裡的,另一個人。從之前跟嚴姣相處就感覺到的,雙重人格。

但是,我竟想利用這個機會?我知道錯過了,就不會再有第二次。

『好!現在就給我。我去接妳。』

『來接我,等你來。』

飆到新莊只費時十五分鐘。我怕那個非嚴姣的靈魂消失。

她打開門,眼神中具有嚴姣沒有的野性與攻擊性,微笑的樣子透露危險。

『妳不是嚴姣,妳叫什麼名字?』

『聰明!安祖,我是安祖。』

住在嚴姣身體裡的安祖,使用嚴姣的身體抱住我、吻我。我竟,不知所措。在一切夢想成真的那一刻。

『你很喜歡嚴姣吧?怎麼樣?很想上嚴姣吧?在這裡,還是在外面?』

我應該羞恥的。這不是嚴姣的本意,我的自尊無法允許這種事發生。但是,我太想嚴姣了!她的髮色換成紅棕金,蒼白的臉龐明顯消瘦。

我抓住她的手往外走,拋棄了自尊。愛,比自尊更讓我折服。

我們走進最近的汽車旅館。鑰匙打開門,我的手,發抖。安祖迅速關上門,以嘴堵住我的疑問。她引領我到床邊,將我推到床上。

『森,你是處男嗎?』

『就技術上來說,我不是。』

那分明是嚴姣的身體、嚴姣的臉、嚴姣的手指、嚴姣的唇,但神情和口吻,是我不認識的安祖。

我該怎麼做?

她吻我,我反應著;她撫摸我,我也反應著。她的手探到那裡,立刻靈巧地解開褲子,伸手進我的內褲。

我無法思考,這是嚴姣的身軀,是嚴姣的味道。卻不是嚴姣會做的事。

我顫抖的手放在她的胸部,嚴姣豐滿的乳房立刻點燃我壓抑太久的慾望。

幾乎是暴力般地脫去她的衣服,她的身軀赤裸裸地在我眼前,我看到她臉上的笑容,竟是挑釁!我怕了,這個住在嚴姣身體裡的安祖。她在利用我。

逃出旅館,冷風籠罩著我。call機響了,安祖在旅館找我。我該不該回去?抱著嚴姣的身體,卻跟另一個靈魂做愛!第一次掙扎超過三分鐘。這次,太詭異!

可是,那副身體屬於我的嚴姣,那副豐滿、玲瓏有致、白嫩的身體,不正一直是,我手淫的目標嗎?

我回頭了!往旅館走去。

回到旅館,嚴姣,不!是安祖。打開門,輕篾地冷笑。

『怎麼逃走了?你不是很愛嚴姣的嗎?怕我?還是怕嚴姣?』

『我怕妳,安祖。』

『不必怕,嚴姣不知道我的存在,她以為她睡著了,也就是說,我所做的一切,她都不會記得,包括今晚我跟你做愛的事。』

她看出我的驚疑,狂妄地笑起來。可惡!心裡不知為什麼,竟產生想征服她的念頭。

我走過去,用力將她摔在床上,撲上去吻她、吸吮她。嚴姣的肌膚非常細嫩光滑,秀髮柔軟地散在床上,櫻唇既軟又濕潤。

這次我慢慢脫掉她的毛衣,親吻嚴姣柔嫩豐滿的的胸膛,解開內衣,我的手掌輕輕托著那甜蜜的重量,我的唇終於能夠親嚐這夢寐以求的寶地。

我聽到嚴姣的呻吟聲,那蝕骨消魂的聲音讓我血脈噴張。一路吸吮到小腹,我的手解開嚴姣的牛仔褲,退下內褲,我的手抖得不像話。

她起身吻我的身體,脫下我的衣服,直到我一絲不掛。她伏下身,嘴唇靠近我身上最堅硬的部位。我嘆了一口氣,混合著喜悅、興奮、快樂、美夢成真。我和她雙雙倒在床上,我在她身上,終於,我進入了她,進入了嚴姣的身體深處。

前進,後退。推,抽。我感受到的,是文字無法表達的快樂、舒服。嚴姣的呻吟聲不斷傳出來,助長我的激越與快速。終於,我的所有,傾洩。溫暖的液體注入嚴姣的最深處。

『你還是處男,沒關係,我來教你。』

安祖笑著安慰我。我望著那張原應屬於嚴姣的臉,淚水竟滑落。

『妳曾經這樣做過嗎?用嚴姣的身體,和別的男人,做愛。』

『你不會是第一個,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。』

安祖的技巧十分高超,五分鐘之後讓我再度堅硬。她教我從後面、從下面、從側面,抽推我、與、她的身體。她在我上面狂野地放聲叫著,「我要死了!」,她的身體緊繃,又放鬆。

在浴室清洗身體時,她就著泡沫再度挑逗我,以那副嚴姣的身軀在我身上扭動。我打開水龍頭沖掉泡沫,來不及擦乾身體,我抱起她的腰在浴室裡,從她後面進去。

極度疲累,我趴在床上,力氣全已使盡。

嚴姣,不!安祖坐在床邊,從背包拿出煙與打火機,逕自抽起煙。

『森,你是孺子可教,我喜歡跟你做愛,下次來玩點更刺激的。』

『妳不能抽煙,嚴姣,妳有氣喘,會死。』

我卻無力奪走她手上的煙。

『我是安祖呀!不是嚴姣。我沒那麼容易死的,我要纏著嚴姣一輩子!』

聽不清楚安祖接下來說了什麼,我已昏睡。

醒來時,已是中午,我的生日。嚴姣的衣服和背包都已不見。我躺在旅館的床上,看著凌亂的室內。

這是一場夢嗎?但是,太美了!太真了!往後,我該怎麼走下去?但至少,我的夢,成真了!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嚴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如此愛妳

 

【安祖日記】

時間:10-31-1997

標題:利用

那個暗戀嚴姣的小男生,很好利用。看樣子他是真的很喜歡嚴姣,明知我不是嚴姣,叫他來真的來了!他心裡想的是什麼呢?是因為太喜歡嚴姣而拋棄尊嚴?還是他知道機會難得,所以必須好好利用我而佔有我們的身體?

自從我出現以來,每當嚴姣痛苦、憤怒、難堪的時後,我都會挺身而出,讓她陷入深沉的睡眠,我則使用身體去替她擋開痛苦、反擊憤怒;嚴姣本身是懦弱的、膽小的、單純的,如果沒有我,她能夠走到今天嗎?

所以當我想享樂的時候,我不該使用這副身體嗎?

我像附身在嚴姣身上的鬼,卻又會因為要保護嚴姣而從身體裡冒出來使用身體,但是我開始對這樣的義務感到厭煩,我也想長時間佔據這副身體,我也必須要發洩我的壓力,於是在兩三年前開始利用身體去享受人生、去發洩壓力。

我開始感到快樂,感受到我存在的義意。但嚴姣卻開始感到恐懼,感受到她對於我存在的害怕。

我沒有罪惡感,反而覺得這樣做真的讓我快樂無比,我這隻附在嚴姣身上的鬼,終於擺脫只能做鬼的無奈,得到真正的生命。

我必須好好利用每次我能夠出現的機會;我也該好好利用那個暗戀嚴姣的小男生,森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雪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